Sunday, April 09, 2006

 

又想,深夜

近来想到,已很久没待到深夜。
习惯了早睡早起, 而且也经不起一天的疲倦。

又想起,
深夜总是好的。
深夜曾让我在 ICQ/ MSN 上认识了许多知己, 发展了许多友谊,了解了更多朋友。
深夜使人安静,有时间有心情将纷乱的思绪端出来,一一清理,一一苦诉。

却又想,
有时互相认识,也只不过是断断续续的在网上交谈,断断续续的发送几个 sms。
应用科技之外,彼此几乎并未见面。
就算见面,真正谈心的时刻又有多少?可能还少过在网上交谈。

又想,
写 blog 是自己和自己玩游戏,是自己要和自己过不去。
好事件写不到半篇,因为乐在其中。
怀事件就连篇成章,因为无人苦诉。

又想,
读我 blog 的人也和他自己过不去。
时中时英,有时中英合并,双不到佳。
时乐时悲,有时某名奇妙,胡说八道。
时有时无,有时三天半月,无不一篇。
真是为难了读者!

萧邦的夜曲已弹到了尽头,深夜却还没到。
我的同谋,电脑,虽还尽力充沛,但我却已倦了。
做不完的功课,解不完的问题,烦不完的烦恼,都把他们抛开。

又等不到深夜。

我只好说声,“晚安了,朋友”。



|

<< Home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